晴時多雲

世界盃資格賽》台灣隊變陣擒菲? 先發換人扛

2017/11/27 12:04

台灣隊變陣求勝。(特派記者廖聿偉攝)

〔特派記者廖聿偉/馬尼拉報導〕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台菲大戰將於今晚七點半開打,台灣隊可能變陣,讓老經驗的蔡文誠先發,暫代被FIBA譽為「台版詹姆斯」周儀翔的位置,對此,蔡文誠僅簡短地回應,「先發和替補都一樣,沒什麼感覺。」

台灣隊變陣後,預計先發可能是Q.戴維斯、周柏臣、蔡文誠、劉錚和蔣淯安,其中Q.戴維斯、周柏臣和蔡文誠三人都曾經參與2013年亞錦賽,當年台灣在客場逆轉擊敗菲律賓。

台灣隊今早首度進入比賽場地阿拉內塔體育館練習,提前感受球場氛圍,射手黃鎮笑稱,「看起來像是放大版的輔大中美堂。」由於觀眾席離球場很近,加上兩萬名以上的粉絲助威,球員勢必感受到巨大壓力;練習後教練聚集球員圍成一圈,精神喊話,主帥周俊三期盼球員能放開來打,用享受比賽的心情應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