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ahq簽下WS中路Wako 輔助選手Tuna拉上一隊

2017/11/27 15:55

ahq e-Sports Club今日於官方臉書宣布人事異動。(取自ahq 臉書)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隨著《英雄聯盟》自由市場開啟,台港澳LMS賽區戰隊陣容大洗牌,ahq e-Sports Club今(27)日宣布前華義中路選手Wako正式加盟,並將二隊ahq Fighter輔助選手Tuna拉上一隊,也期待明年能打出新氣象。

ahq繼日前未與中路選手Chawy續約及簽下前RG教練Domo後,今日再於官方臉書公告人事異動:「前華義 SPIDER (Wayi SPIDER) 選手 Wako(鄒惟洋),以及前 ahq Fighter 選手 Tuna(蕭鈺濰),正式加入 ahq《英雄聯盟》戰隊,成為 ahq 俱樂部的一份子。」

Wako本名鄒惟洋,主司中路位置,曾效力於eXtreme Gamers,並於今年初被交易至華義SPIDER,隨著華義向Riot Games抗議升降賽制度及分潤機制,明年將有可能「不玩了」,旗下選手也紛紛找工作。未來Wako將會是先發,抑或是西門的替補,尚未得知。

Tuna本名蕭鈺濰,之前為ahq二隊ahq Fighter一員,主司輔助的他為隊上的指揮Caller,ahq Fighter於日前舉行的2018春季賽升降賽中順利打敗對手升上LMS,他的好表現也被一隊相中,晉升一軍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