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少棒》徐生明盃四強出爐 地主美濃無緣晉級

2017/11/27 16:18

徐生明少棒賽,高雄中正國小少棒隊勝美濃國小。(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岡山報導〕第5屆徐生明盃少棒賽今天四強出爐,分別是桃園龜山、高雄中正、嘉義和興、南韓麗水西,明天在高雄美濃國中進行四強賽、季軍賽和冠軍賽,龜山少棒拿下第2屆冠軍,其他3隊都是首度打進四強賽。

地主高雄美濃少棒今天十六強賽以8:3擊敗高雄復興,不過八強賽以2:11不敵高雄中正,無緣闖進四強賽,總教練柯進明表示,今天一日兩戰,第2場在中午打,小球員有些疲勞,一開賽專注力無法集中,身材也比對方選手差一點。

雖然這一屆徐生明盃美濃少棒在八強止步,不過柯進明說,球隊屬社團性質,球員也沒住校,他帶隊以鼓勵選手為主,今年美濃打9個全國性盃賽,只有1次沒進八強,成績還算不錯。

徐生明少棒賽,地主隊高雄美濃國小少棒隊落敗。(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