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上演育成選手大驚奇 宋家豪與樂天續約換背號

2017/11/27 16:50

宋家豪。(資料照,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效力樂天金鷲的台灣投手宋家豪,今年球季從原先的育成選手轉成支配下球員後,更被帶進季後賽列入勝利組牛棚,還幫球隊拿下2勝,上演育成選手大驚奇。而今天球團也宣布與宋家豪續約,背號將從94號換成43號。宋家豪表示,今年已經達成登錄支配下球員的目標,明年會全力為球隊的勝利做出貢獻。

宋家豪2015年以育成球員合約加盟樂天,奮鬥2年後今年7月從育成轉為支配下球員,背號從三位數變成兩位數,8月11日一軍初登板,總計他今年在一軍例行賽登板5場,有4場是在10月初,共4.2局投球拿下3個中繼點,防禦率為3.86。

進入季後賽更把宋家豪帶進名單內,成為勝利組牛棚一員,並被日媒視為「秘密武器」,他也扮起球隊的勝利轉運手,助隊下剋上擊敗西武晉級,更奪下一軍生涯首勝,而在季後賽高潮系列賽決勝輪面對軟銀再拿下1勝,季後賽共獲得2勝,也追平陳偉殷並列生涯季後賽勝投第2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