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教練我想打球!J.歐卡佛坐板凳等交易

2017/11/27 18:26

2015年選秀探花歐卡佛開季僅出賽2場,其餘時間都被冰在板凳上,連替補都輪不上。(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5年選秀探花歐卡佛(Jahlil Okafor),在新人球季打出場均17.5分的佳績,還入選年度最佳新人陣容,但來到生涯第3年卻面臨無球可打的窘境,既不在球隊現在的輪值中,也不在球隊未來的規劃裡,雖然他想離開七六人的心意已決,但球隊卻仍在尋求交易,買斷合約的選項也不在球隊考慮範圍中。

歐卡佛之前與七六人簽下四年6600萬的合約,而七六人已經確定明年將不會對他執行球隊選項,身體相當健康的歐卡佛本季僅有2場出賽,其餘時間都被「冰」板凳上,甚至連比賽的垃圾時間都不願將他放上場。

2015年選秀探花歐卡佛開季僅出賽2場。(資料照,美聯社)

「我很願意他們將我送去其他可以得到有機會發揮的地方,」歐卡佛在接受訪問時說道,「我已經完成他們要求我做的事了,我只是希望能夠得到上場打球的機會,無論是被買斷或是交易都好,只希望能快一點做出結論。」

根據《ESPN》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i的報導指出,超過半數的NBA球隊表示,對於歐卡佛很有興趣,但沒有一支球隊願意放棄一輪的選秀權,眾家球隊都傾向坐等他成為自由球員 ,而這也是為何歐卡佛和經紀人很難促成買斷合約的原因,尤其是考慮到未來幾年76人以經擁有太多的首輪簽和次輪簽。

消息人士透露,七六人球隊總管B. 柯蘭吉洛(Bryan Colangelo)拒絕有關於買斷合約的談判,他認為在2月10日的交易截止前,歐卡佛500萬美元的合約,可以為他們獲得更大的交易籌碼,所以不可能只與歐卡佛達成單一交易。這也是柯蘭吉洛和歐卡佛之間矛盾所在,而在這等待的過程中,這位2015年的探花可能得迎接一個被「冰凍」的賽季。

「這才是我在NBA生涯的第三個賽季,這些都是生意往來我懂,但我不知道的是...這樣真的公平嗎?在和一些不管是現役還是退休的球員們談過之後,他們都覺得應該不是正確的事,過去也從未見過這樣的事。」歐卡佛說。

截至目前,柯蘭吉洛仍不斷再撥打交易電話,歐卡佛的經紀人也仍努力在促成合約買斷,12月就要滿22歲正值巔峰的歐卡佛則持續被「冰」在板凳席末端。

「這真的糟透了,」歐卡佛在訪問的最後也無奈的說道,「我好想要上場打球。」

歐卡佛。(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