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拚最後一次機會 林家瑋再度報名戰力外測試會

2017/11/27 18:01

徐生明少棒,統一獅前投手林家瑋在彰化東山國小擔任教練。(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岡山報導〕前桃猿、統一獅左投林家瑋,去年球季結束遭獅隊釋出,年底參加中職戰力外測試會未獲青睞,目前擔任彰化東山少棒教練的他,決定再次報名戰力外測試會,給自己最後一次機會挑戰職棒。

30歲的林家瑋,職棒前兩年都出賽60場以上,是桃猿牛棚主力,後來出賽空間遭壓縮,2013年球季結束遭桃猿交易至獅隊,換來投手蔡璟豪,不過成績仍不見起色,去年10月遭獅隊釋出。

前統一獅投手林家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去年底林家瑋參加中職戰力外測試會,並沒有受各隊青睞,今年3月經許聖杰友人介紹,來到東山少棒教球,他說,「雖然現在中職球員普遍年輕化,但我不想這麼早放棄,或許還可以投,參加測試會算是給自己一個交代,也是最後一次機會了。」

林家瑋去年曾參加中職戰力外測試會。(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林家瑋回憶,在獅隊那幾年多半在二軍,鬥志逐漸流失,被釋出後,有人建議他到業餘球界發展,考量業餘球隊有退役職棒球員名額限制,加上自評戰場不在業餘,最終選擇再次向職棒叩關。

來到東山少棒8個多月,為了備戰測試會,現在林家瑋邊教小朋友打球、邊練球,平常盡可能投球給球員打,藉此維持手感,他評估,不可能再回老東家獅隊和桃猿,富邦悍將左投多,只剩中信兄弟較有發展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