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盃資格賽》台菲大戰前夕 FIBA放上當年亞錦賽台灣隊光榮時刻(影音)

2017/11/27 19:23

〔特派記者廖聿偉/馬尼拉報導〕台灣隊今晚將於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出戰菲律賓,面對菲強大的客場應援,台灣隊改以經驗豐富的蔡文誠先發,期望能複製2013年馬尼拉亞錦賽擊敗菲律賓的勝利方程式,奪下本屆資格賽首勝。

台灣隊變陣求勝。(特派記者廖聿偉攝)

稍早澳洲、日本之戰率先開戰,日本首節展現捍衛主場決心,僅以23:22,一分落後,但次節澳洲強勢進攻籃下,末節再用22:8的猛攻,強拉尾盤,終場82:58大勝日本,澳洲二連勝暫居B組第一,日本二連敗墊底。

台菲賽前,FIBA官網特別放上2013年亞錦賽台菲大戰的精華,當時呂政儒單場飆進6顆三分彈,轟下22分,帶領球隊逆轉勝;本次呂政儒仍在台灣隊陣中,但當年的「黃金世代」曾文鼎、田壘和林志傑都未征戰。

呂政儒要要扮演「菲律拚殺手」。(特派記者廖聿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