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盃資格賽》Q.戴維斯犯滿離場 台灣惜敗菲律賓吞2連敗

2017/11/27 21:29

Q.戴維斯(籃協提供)

〔特派記者廖聿偉/馬尼拉報導〕台灣隊今晚在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出戰菲律賓,開賽在「新台灣人」Q戴維斯帶領下,一度取得14分領先,無奈Q.戴維斯犯規過多,末節五犯畢業,最終菲律賓90:83擊敗台灣,收下資格賽二連勝。

首節台灣毫無畏懼主場球迷的吶喊,開賽劉錚立刻飆進三分球,讓我軍士氣大振,Q.戴維斯強攻禁區,連得7分,助隊拉出17:3的攻勢,無奈Q.戴維斯吞下個人第2次犯規後,陷入得分荒,菲律賓用11:0的攻勢拉近比數,台灣靠周儀翔後仰跳投進帳2分,才結束長達5分鐘的得分乾旱期,首節台灣23:18小幅領先,本節Q.戴維斯進帳14分。

次節,Q.戴維斯重返火線,和菲律賓前NBA歸化洋將布拉契互別苗頭,兩人頻頻在籃下得分,但隨後菲律賓逐漸找回進攻節奏,拉出一波12:2的攻勢,反取得5分領先,所幸替補控衛李愷諺連拿三分,追平比數,雙方陷入拉鋸,五度互換領先,半場台灣隊42:44小幅落後。

劉錚(籃協提供)

易籃再戰,Q.戴維斯被判進攻犯規,吞下本場第四犯,台灣陷入危機,菲國趁勢拉出12:5的攻勢,取得本場最大的7分領先,所幸台灣外線火力發揮,周儀翔、黃鎮聯手飆分,第三節台灣64:65僅有一分落後。

末節,台灣主力陷入犯規麻煩,控衛蔣淯安、Q戴維斯接連五犯離場,反觀菲國外線狂飆,單節四記三分彈,一度將比數擴大雙位數,台灣一路苦追,黃鎮再度飆進三分球也無法力挽狂瀾,吞下資格賽二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