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青桌球賽》神童獨拿兩點 領台灣隊旗開得勝

2017/11/27 21:23

「桌球神童」林昀儒。(資料照,桌協提供)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世界排名101的「桌球神童」林昀儒今天獨拿兩點,帶領台灣隊在2017年世界青少年桌球錦標賽男子團體賽第二階段首戰,以3:1力退美國隊。 

今年世青賽在義大利的里瓦德爾加爾達舉行,團體賽第二階段共有12隊角逐,分成4組進行單循環,取分組前兩名晉級8強。台灣隊和俄羅斯、美國同組。 

台灣隊首場迎戰美國,由剛奪下全國錦標賽男單冠軍的林昀儒先發上陣,輕鬆以3:0解決世界排名453的阿爾古提﹔隨後第二點,馮翊新以1:3不敵去年曾參加里約奧運的美國新銳卡納克,雙方戰成平手。 

第3點,戴茗葦激戰5局後,3:2險勝庫馬爾﹔林昀儒緊接著再以3:2力退世界排名206的卡納克,幫助台灣隊開出紅盤。

女子組方面,台灣隊和羅馬尼亞、捷克同組,要爭搶兩張8強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