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贏回排球! 熱血球迷建網站號召民眾加入排協

2017/11/27 22:0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體育法修正案8月底在立法院三讀通過,總統蔡英文、體育署長林德福多次呼籲民眾加入特定體育團體,共同監督協會運作,目前排協入會人數只有812人,熱血球迷自主發起網站《One More Game!贏回排球!》,號召排球人站出來,一同參與改革。

長期關注體改的「體育改革聯會」今天在粉絲專頁貼文指出,為了鼓勵大家加入排協,有一群熱血的排球迷自主發起網站《One More Game!贏回排球!》,彙整排協改選與理事候選人等相關資訊,邀請球迷一同參與政見討論,讓網站成為排協改選的大平台,除了公布候選人資訊之外,也提供大家對排協未來藍圖的想像空間,邀請大家共筆排協政見白皮書。

該網站將從「選手培養與發展」、「全民推廣」、「科學化的排球」、「國際接軌」、「行銷排球」五大方向著手討論,每一位球迷都能在網站上留下自己的意見,一起為台灣排球的未來盡一份心力。

此外,網站也有排協理事候選人的參選宣言及影片。目前「光頭神舉」黃培閎、「光頭王」邱得全,兩位已經正式宣布參選,網站上都能看見相關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