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賽事本週日開戰 本季前進桃園巨蛋

2017/11/28 10:06

桃園球迷有福了,SBL本季賽事前進桃園巨蛋。(記者魏瑾筠攝)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第15季SBL超級籃球聯賽在桃園!SBL將在本週日在台北和平體育館開打,今桃園市政府與中華民國籃球協會宣布,將共同辦理「第15季SBL超級籃球聯賽」,包含例行賽桃園場、明星賽及季後賽首輪等賽事都將在桃園市立體育館(桃園巨蛋)舉辦。

桃園市政府秘書長李憲明指出,桃園場例行賽訂於明年1月25日至1月28日、2月1日至2月4日及3月1日至3月4日於桃園巨蛋舉辦,邀請桃園市民、球迷一起進場為選手加油。

籃協理事長丁守中說,SBL推行主客場制需要地方政府的支持,很感謝桃園市政府願意支持,並表示,SBL近期做了許多變革,包含取消洋將身高限制,甚至也取消球館不能吃東西的規定,希望能讓更多人知道SBL。

「棒球看桃猿、籃球挺璞園!」Lamigo桃猿領隊劉玠廷表示,雖然棒球賽事在休息,但籃球賽事剛開始,請大家多多支持桃園在地的籃球隊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