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一朗大聯盟生涯面臨危機 前東家希望他回來

2017/11/28 11:53

鈴木一朗。(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44歲的日籍老將鈴木一朗,曾誓言要打到50歲,未料今年季後遭馬林魚放掉,目前仍在尋找新東家,盼延續大聯盟生涯。鈴木一朗的日本職棒前東家歐力士則希望他能回日本,連一朗的背號「51」號至今都還是空著。

鈴木一朗是很特別的存在。」歐力士社長西名弘明表示,他自己很希望鈴木一朗能回歐力士,但仍尊重一朗的決定,「這不是條件的問題,只要他想回來說一聲就行。」西名弘明認為,若鈴木一朗回日職,這不僅是球界很興奮,許多人也沒有看過鈴木一朗在日本打球。

鈴木一朗在歐力士9年期間,曾經連續七個球季都拿下太平洋聯盟打擊王、五屆洋聯安打王,三屆洋聯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

不過,鈴木一朗被馬林魚放掉後,他日前透過經紀人找上運動家,但遭對方打槍,前東家水手則是在實施球隊年輕化,找來老將外野手的意願不高,這讓鈴木一朗的大聯盟生涯面臨危機。

今年球季擔任球隊第4號外野手,鈴木一朗整季出賽136場,繳出3轟、20分打點、打擊率0.255成績,上壘率0.318,長打率0.332,整體攻擊指數(OPS)為0.649。

鈴木一朗。(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