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金、銅牌許淑淨、郭婞淳 舉重世錦賽聯袂出擊

2017/11/28 15:15

許淑淨(左)和郭婞淳(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17年世界舉重錦標賽,台灣時間明日清晨6時將在美國南加州安納罕登場,我國去年里約奧運金牌許淑淨、銅牌郭婞淳等好手,預計台灣時間12月1日上午及中午出擊,也是此行奪金大熱門。

我國最早在A組出賽選手,正是倫敦、里約奧運雙金名將許淑淨,所屬的女子53公斤級12月1日上午9時30分開賽,她有信心衛冕;至於今夏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挺舉破世界紀錄而封后的郭婞淳,同日中午約12時於女子58公斤級上陣,她曾於2013年世錦賽奪金,但上屆2015年僅獲銅牌。  

由於中國、俄羅斯與哈薩克等舉重傳統強權,頻傳禁藥醜聞已被國際舉總禁賽1年,本屆世錦賽都無法出席,更讓備戰多時的台將增添利多。台北世大運男子62公斤級銅牌高展宏,台灣時間29日凌晨3點半率先登場,至於女子63公斤級銅牌江念欣、 女子69公斤級金牌洪萬庭、女子75公斤級銅牌姚季伶、女子90公斤級銅牌羅楹湲等世大運名將,也都遠征美西爭取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