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姆斯接班人? 西蒙斯:沒人能跟詹皇相提並論

2017/11/28 18:17

七六人「雙星」。(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早七六人在主場敗給騎士,上屆狀元西蒙斯(Ben Simmons)早在先前就常被喻為詹姆斯(LeBron James)的接班人,西蒙斯表示,詹姆斯是名人堂級的球員,「沒有任何人能拿他來做比較。」

西蒙斯在敗給騎士後受訪表示,今天的敗戰並不代表什麼,「詹姆斯是名人堂的球員,這場比賽很精彩。」西蒙斯接著說道,外界常拿他與詹姆斯相比,但「每個球員都只想做自己,卻往往被拿來比較,我不認為有任何人能與詹姆斯相提並論。」

其實詹姆斯與西蒙斯的私交並不錯,兩人也屬相同的經紀公司,當西蒙斯有問題時,常會向詹姆斯詢問意見,詹姆斯也非常樂意回答。

詹姆斯在賽後也語帶驕傲的表示,自己很開心能參與西蒙斯的成長過程,「這個孩子很有天賦,我非常榮幸,能在旁邊指導他,並像他的大哥哥一樣;往後只要他願意,我仍然樂意繼續這樣做。」

此役詹姆斯繳出30分13籃板6助攻的成績,而西蒙斯也有10分7籃板2助攻入帳。

詹姆斯與西蒙斯益師益友。(US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