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江辰晏先發敗 仍獲總教練肯定

2017/11/28 16:35

中職聯隊先發投手江辰晏。(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中職聯隊江辰晏今天先發出戰韓職聯隊雖然吞下敗投,表現仍然獲得總教練林振賢肯定,江辰晏也投出信心,希望逐漸找回自己最好的投球。

江辰晏日前曾表示想在冬盟找回自信,今天雖然投不完5局被擊出4支安打、投出4次四壞球,只讓韓職聯隊攻下1分。

江辰晏表示,以往被上壘之後總是投得比較閃,反而讓危機持續擴大,今天放開來投,不管壘上有沒有人都保持一樣的心態、一樣的節奏,有效化解危機,也讓自己增加信心,以後要保持這樣的心態來投球。

江辰晏最快球速137公里,和最佳水準還有一段距離,江辰晏表示,因為1個多月沒比賽了,今天沒有摧球速,重點放在球的位置,慢慢再把球速加上去。

林振賢指出,江辰晏今天球速雖然不是很快,變化球投得很不錯,成功製造出速差,球路也很有尾勁,而且牽制的能力很好,第1局把二壘者牽制出局後,韓職聯隊上壘不敢輕舉妄動。

江辰晏投完4.2局、84球退場,他表示,第1場比賽教練團設定他投85球,但是用球數偏多未能投完5局,這是最需要改進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