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鮮肉衝擊!華裔帥哥張文平要為金酒奪冠

2017/11/28 17:51

金酒張文平攻下21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金酒今以98:81力退台啤,其中以華裔球員張文平拿下21分表現最為亮眼,上季未能成功加入SBL,今年來台,他期待能把自己的經驗帶給大家,並幫助球隊衝擊冠軍。

24歲的張文平,身高196公分,母親為台灣人,父親則是法國人,讓他有著深邃五官,上季來台測試後,原本預計加入璞園,但後來有其他規劃未能如願在台登場。

後來張文平轉戰ABL,效力東方龍獅隊,也繳出場均8.6分、5.5籃板,本季被金酒網羅,並以華裔球員身分加入,張文平表示,期待自己能為球隊帶來更多正面能量,在籃板、防守的部分也要有所發揮,盡力幫助球隊晉級季後賽,甚至衝擊冠軍。

對於陣中較有經驗的球員如張容軒、吳敏賢等人,張文平說:「他們都很無私,樂於和年輕球員分享經驗,也期待彼此的搭配能更好。」

此外,談起今天在金酒的初亮相,張文平認為,全隊搭配及戰術執行還不錯,只是自己的失誤較多,得更細膩一些。

金酒張文平攻下21分。(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