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青桌球賽》不敵韓日 台灣男、女隊四強夢碎

2017/11/28 21:21

林昀儒左手拉傷,影響臨場表現。(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由「桌球神童」林昀儒領軍的台灣隊,今天在2017年世界青少年桌球錦標賽男子團體8強戰,以1:3不敵第三種子南韓隊,無緣晉級4強﹔台灣女子隊也在8強戰敗給尋求衛冕的日本隊,只能爭奪5至8名。 

去年奪下男團銅牌的台灣隊,推出黎昕陽打頭陣,但出師不利,以0:3不敵南韓第一單打安宰賢﹔隨後由世界排名101的林昀儒出馬,也費了一番手腳才以3:2解決裴浩均,為台灣隊扳回一城。 

關鍵第3點,明年元旦才滿15歲的馮翊新,面對南韓郭裕彬,雙方前4局不分軒輊。決勝局,馮翊新在10:7聽牌時錯失3個賽末點,被追成丟士。隨後的「丟士大戰」中,馮翊新雖驚險化解4個賽末點,但也再浪費4個終結對手的機會,終場以18:20飲恨,台灣隊陷入1:2落後。

台灣小將馮翊新(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背水一戰的台灣隊,第4點由林昀儒再度披掛上陣,但他因左手在今天早上練球時拉傷,影響臨時發揮,最終以1:3敗給安宰賢,中止今年世青賽個人5連勝,台灣隊也以1:3落敗,只能打5至8名次賽。 

女子組賽事,台灣隊在8強賽也以0:3不敵日本隊,同樣無緣四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