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全隊狂敲15安 日職東軍10:5痛宰歐美聯軍

2017/11/28 22:45

日職東軍佐野惠太。(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亞洲冬季棒球聯盟今天由歐美聯隊主場碰上日職東軍,日職東軍在第一局就靠著4支安打灌進5分大局,一路領先到最後,加上歐美聯隊全隊共發生4次失誤,最終日職東軍就以10:5擊敗歐美聯隊。

歐美聯隊賽里安奈斯掛帥先發,1上雖然先高效率的讓日職東軍前兩棒擊出飛球遭接殺出局,不過接下來馬上就被田中和基擊出中外野二壘安打,佐野恵太、柿澤貴裕各補上一支安打讓日職東軍率先破蛋,渡邉大樹獲保送擠成滿壘,古賀優大、堀内謙伍又連續敲出兩支二壘安打,讓日本東軍在第一局就吃下5分大局。

日職東軍田中和基。(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而東軍的先發投手岩橋慶侍也同樣遭遇亂流,一上來就先被羅梭里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伊比凡諾擊出游擊方向反彈球,游擊手松尾大河竟出現失誤讓打者安全上壘,接下來查非斯大棒一揮扛出中外野三分砲,讓歐美隊一口氣將兩隊縮小到2分差。

歐美聯隊查非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3上日軍攻勢再起,歐美聯軍更換投手依然壓不住日職東軍火燙的打線,讓日軍又再添兩分,接下來攻勢仍未歇,8上佐野恵太再補上一支左外野陽春砲,全隊此役共敲出15安,也一路維持領先到比賽最後。

歐美聯軍雖然全隊也敲出13支安打,可惜苦於攻勢無法串連,接下來僅在3局下和8局下,各追回一分,最終便以5:10吞下敗仗。

而日職東軍順利收下第二勝,擠下韓職聯隊暫居冬盟戰績第二,而明晚也將上演「日職內戰」,由東軍作客出戰日職西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