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泓育小三自拍照曝光! 被爆是年輕學生妹...

2017/11/29 07:04

Lamigo桃猿隊球星林泓育否認偷吃傳言。(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Lamigo桃猿隊球星林泓育上週被週刊爆出偷吃小三,甚至還曝光對話,今天週刊再度加碼小三的照片和兩人對話,甚至揭露小三其實是名年輕學生妹,長得相當甜美。

週刊曝光小三的自拍照。(圖翻攝自鏡週刊)

據週刊報導,這名小三外貌相當甜美,皮膚白皙又有大眼睛。(圖翻攝自鏡週刊)

上週《鏡週刊》曝光Lamigo桃猿隊球星林泓育與小三的對話,內容相當鹹濕,像是「可以約到你(妳)都濕了」、「妳真的好美喔」、「妳真的好欠幹」、「你不要這樣啦!我哪受得了」、「很誘惑人耶」、「你真的讓我好喜歡」等。

上週林泓育爆出偷吃小三後,他和妻子一起發出聲明否認傳言,並強調這是不實報導,將會和律師研擬採取法律行動,並強調「一直以來在球場上和家庭都是全心投入」。不過在網路上卻有網友找出過去林妻的IG發文,像是「偷吃就算,還那麼高調,被公開罵只是剛好而已!」、「當別人的小三不用得意,你不過只是其中一個,他們只把妳們當發洩,如果真的在乎為什麼不讓妳們取代?因為妳們不過只是發洩用的。」等,似乎有隱情。

今天《鏡週刊》報導,這名小三外貌相當甜美,皮膚白皙又有大眼睛,當時她傳給林泓育的自拍照片也曝光,她是位年輕學生妹,時不時就會說出可愛的撒嬌用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