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被爆和昔日戰友偷情 陳詩欣回應:這是我私領域的事

2017/11/29 11:15

陳詩欣表示,謝謝這時候大家的關心,她會堅強的面對一切(資料照,記者花孟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04年雅典奧運跆拳道后冠陳詩欣被爆和已婚跆拳道教練陳正浩外遇偷情,甚至還被週刊拍到約會、上摩鐵,但兩人否認戀情,陳詩欣今天做出最新回應說:「希望你們把焦點放在我的工作事業上及努力的方向!這是我私領域的事情,我愛我的家人,謝謝關心!」

陳詩欣表示,謝謝這時候大家的關心,她會堅強的面對一切,現在一樣會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努力,這是我私領域的事情、生活。陳詩欣最後寫道:「我愛我的家人與關心我的每一位長輩與好友,謝謝您。」

《壹週刊》拍到陳詩欣和陳正浩約會好幾次,兩人甚至會去摩鐵,雙方互動就像情侶一樣,陳詩欣還會勾著男方的手臂、還會依偎著輕吻陳的臉頰。不過面對週刊求證,陳詩欣否認有婚外情,說和陳男過去是戰友,現在是合作夥伴,強調彼此是清白的;陳正浩也否認兩人交往,也強調並沒有上摩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