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世界冠軍傷退落淚 年終賽對決戴資穎夢碎?

2017/11/29 12: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世錦賽女單奪金而獲「世界冠軍」頭銜的奧原希望,今在日本國內賽打不到1分鐘就因右膝傷勢退賽,可能無法參加下月的杜拜年終賽。

日本國內舉辦爭奪「日本一」的大賽,要選出明年代表日本征戰的選手,奧原身為世界冠軍,就算缺賽也能獲得協會直接推薦。然而,奧原為了表達對這項賽事的敬意,仍站上球場打1球後再宣告棄權。

奧原賽後流著眼淚說,「為了東京奧運,只能做出棄權的決定,今後會好好跟著防護員治療養傷。」下月將舉辦年終總決賽,奧原希望能趕上比賽,但日媒《日刊體育》認為現況要完全健康出賽有難度,能否出賽仍是未知數。

目前總決賽參加候選名單中,奧原是少數跟小戴生涯對戰打平的選手,不過奧原上次對戰小戴已是2016年6月的事情,自從獲封「世界冠軍」以來尚未碰上「世界球后」,她曾受訪表示自己不是真正的世界冠軍,因為當時小戴跑去打世大運。

小戴vs年終賽候選球員生涯紀錄

山口茜 5勝5敗
成池鉉 15勝9敗
依瑟儂 9勝9敗
辛度 8勝3敗
瑪琳 5勝4敗
奧原希望 3勝3敗
何冰嬌 2勝1敗

奧原希望(右)奪下世界冠軍頭銜以來,尚未跟「世界球后」戴資穎(左)正式交手過。(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