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宋家豪今年初登一軍 坦言初登板當下泛淚

2017/11/29 15:22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旅日好手宋家豪今年從育成合約轉為支配下選手,且首年一軍生涯就初嘗季後賽滋味,在季後賽幫助樂天隊拿下兩勝。宋家豪說,今年一切對他而言都很滿意,他也目標明年登錄開季一軍名單。

回憶初登板當下,宋家豪說,首次一軍登板是他今年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比賽,「才剛登錄隔天,比賽中教練就告知我下一局要上場,當時有點出乎意料。」宋家豪坦言,上場當下眼眶有些泛淚,「覺得在異國這樣辛苦的訓練,如今終於站上夢想的舞台,當時覺得很遙遠的舞台,現在就站在上面,覺得一切辛苦都值得了。」

宋家豪還透露,原本想把首登板的球留下,「結果第1球對方就打成界外,紀念球就沒了,那時想說『好吧,那就別給對方打到。』後來帶回家的是首次三振的紀念球。」

宋家豪(記者朱沛雄攝)

宋家豪(記者朱沛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