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余文樂進軍電競買下ahq戰隊 綠茶、WS下路雙人組加盟

2017/11/29 17:07

[1]「瘋狂電競俱樂部」電競戰隊29日正式成立。(取自 MAD Team 官方臉書專頁)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電競戰隊ahq e-Sports Club今(29)日宣布《英雄聯盟》分部戰隊ahq Fighter及《GCS傳說對決》分部戰隊ahq White經營權將由港星余文樂所成立的「瘋狂電競俱樂部」(MAD TEAM)接手,兩支戰隊名稱往後將更名為「MAD TEAM」。余文樂也在昨日發布會上致詞表示,電競是他的興趣,未來也希望可以帶入更多資源,讓戰隊變得更好。

「遊戲對我來說,從一開始單純的快樂及獲得成就感,到現在已經成為我與人交流,聯繫感情的一種方式,在電子競技的世界沒有誰可以是一定的贏家或永垂不朽,但只要堅持到底,永遠都會有不可思議的奇蹟發生,這也是電子競技讓我深深著迷的地方。」余文樂說。

「瘋狂電競俱樂部」於29日正式成立,主要理念將秉持大老闆余文樂對電競的喜愛及堅持,以「瘋狂」做為戰隊的信念與象徵,代表每個人都應該懷著一股對電競熱愛的「瘋癲」與「痴狂」,透過俱樂部的成立及運營,期待將來能孕育出更多把電競當作畢生最愛的同道中人。

未來「MAD TEAM」將有《英雄聯盟》與《GCS傳說對決》兩支戰隊,其都源自於ahq e-Sports Club體系,「MAD TEAM」也感謝ahq栽培出這群年輕的選手,未來將帶著這群選手,一同瘋狂的在電競的這條路上努力前進,並且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可以拿到屬於「瘋狂電競」的第一座冠軍獎盃。

值得一提的是,原ahq教練綠茶將轉任MAD TEAM《英雄聯盟》分部總教練,選手則是ahq Fighter原班底Rock、Benny、Liang、Uniboy,再加上前華義WS下路雙人組Breeze & K以及Kongyue,即將出賽2018 LMS春季賽。

綠茶致詞時指出:「我本身以選手跟教練的身份,參加了四次世界大賽,我希望我來MAD TEAM,我能把我這幾年的經驗,傳達給選手,讓選手不要走彎路,我對我們隊伍的願景,我希望春季賽我們可以四強為目標,今年我希望我們能夠拿到世界賽門票,這是我來MAD TEAM對我們自己的要求」。

[2],原ahq教練綠茶將轉任MAD TEAM《英雄聯盟》分部總教練。(取自YOUTUBE)

MAD TEAM《GCS傳說對決》分部則是由Lun擔任教練,選手則是Joyce、Ohba、Xin、YM及Yan。

以台港澳來說,藝人投資電競戰隊不算少見,過往就有「麻吉大哥」黃立成、亞洲天王周杰倫與金曲歌王林俊傑相繼成立Machi E-Sports、J Team與SMG,進軍包括《英雄聯盟》、《鬥陣特攻》到手遊《傳說對決》,特別是SMG才在甫落幕的AIC 國際錦標賽勇奪世界冠軍。如今,再加入香港藝人余文樂,這也代表電競產業商機越受外界重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