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Samsung Galaxy不玩了? 世界冠軍隊恐將轉賣KSV eSports

2017/11/29 17:08

[1]S7世界冠軍隊伍SSG外傳將轉賣。(取自LOL Esports flickr)

〔記者陳耀宗/外電報導〕外傳美籍華裔創業家Kevin Chu所擁有的KSV eSports正在與《英雄聯盟》戰隊Samsung Galaxy商談收購一事,最早起因於南韓中資戰隊Longzhu Gaming創始人在中國社群爆料,而韓媒《INVEN》也報導Kevin Chu已與許多戰隊談過,其所開的「要能贏」條件下,只剩四巨頭SSG、SKT、LZ、KT有機會,而四隊又只有SSG拒絕回應,看來具體情況也即將水落石出。

近日,一個名為「Junius」的帳號在中國網路社群虎撲社區寫下:「2018三星電競分部徹底消失,也就是說三星不再繼續做電競俱樂部了,電競板塊也從三星公司消失!接手的是美國公司,期待2018三星戰隊的新名字吧。」該用戶正是LZ創始人「Friend」陳琦棟。

根據韓媒《INVEN》報導,KSV eSports旗下擁《鬥陣特攻》、《暴雪英霸》與《絕地求生》等電競戰隊分部,而目前所知的是Kevin Chu已經與許多南韓《英雄聯盟》電競隊伍談過,但都因為條件沒談妥而暫無下文。

《INVEN》在與SSG及KSV eSports聯繫,雙方都表示「我們一無所知,也無法做任何回應」,但綜觀全數南韓戰隊,如果想要找到一支符合Kevin Chu所訴求的「要能贏」,選項就不出SSG、SKT、LZ與KT四支豪強戰隊;而除了SSG外的其他三隊都表示並無與Kevin Chu接觸,剩下的那一隊則是迴避了這項答案,也讓這項傳聞更有可能是真的。

根據南韓LCK賽區章程規定,收購戰隊須獲得LCK委員會的同意,並呈報給Riot Games,如果KSV eSports真的買下SSG,那這支S7全球總決賽冠軍隊明年度將會以全新隊伍出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