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球隊擺爛搶新血? 兩屆超級盃MVP曼寧將坐板凳

2017/11/29 21:33

曼寧。(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開季備受外界看好的紐約巨人,開季打來狀況欠佳,戰績2勝9敗,排在國家美式足球聯盟東區墊底,確定無緣季後賽。如今曾奪得兩屆超級盃最有價值球員的四分衛曼寧(Eli Manning)下場將坐在板凳,無緣先發,連續例行賽先發場次將終止於210場。

紐約巨人總教練馬卡亞當(Ben McAdoo)表示,「剩下的5場比賽,我們會讓史密斯(Geno Smith)先發、或是給新人韋伯(Davis Webb)機會。」

曼寧生涯14年在紐約巨人連續例行賽先發210場,ESPN指出,若他要保持連續先發紀錄,剩下的比賽可能只有出賽上半場,後半段將交給史密斯、或是韋伯

現年36歲的曼寧眼眶泛淚地表示,「教練告訴我,當史密斯和韋柏有機會打時,我仍有機會先發,這感覺像是,你有機會與其他人打球,先發只是為了保持連續出賽紀錄,而且知道自己無法打完整場比賽,這樣是沒有意義的,如果有需要我會準備好。我會幫助史密斯和韋伯,盡可能做到好。」

ESPN報導,身為兩屆超級盃MVP曼寧可能無法先發、或是打完整場比賽,根據消息來源指出,這事情讓曼寧深受打擊;而球隊除練新兵外,也可能為了搶下個賽季的選秀作準備。

曼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