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連拿四強賽、冠軍戰勝投 古林睿煬隱藏版MVP

2017/11/30 07:00

平鎮高中投手古林睿煬。(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平鎮高中古林睿煬在黑豹旗冠軍戰後援6.2局,直到打者先站上一、二壘的延長賽PK戰才失1分,繼四強賽再度拿下勝投,不但入選明星球員投手獎,也是隱藏版最有價值球員。

古林睿煬第4局1出局時上場後援,投到10局結束只被擊出3支安打,雖然最有價值球員頒給冠軍戰打下3分打點的戴培峰,古林睿煬同樣功不可沒。

古林睿煬9月初參加U18世界盃時背部拉傷,休息約兩個月才在黑豹旗打到一半時復出,平鎮總教練吳柏宏表示,原本不想讓古林睿煬投太久,進入延長賽時考慮換投,但古林睿揚表示狀況還可以投,才讓他把比賽結束。

古林睿煬在四強賽先發5局無失分,他表示,雖然當時教練沒有設定他投幾局,但自己希望能投6局,不料第6局出狀況,無人出局時就退場,感到有些遺憾,冠軍戰一舉投到結束,總算讓自己的最後一次黑豹旗沒有任何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