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ero世界挑戰賽》伍茲傷癒全力揮擊 「老虎」配對賽打下老鷹

2017/11/30 11:20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傷癒復出賽場的「老虎」伍茲,今天在巴哈馬舉行的Hero世界挑戰賽的配對賽正式亮相,他不僅可以全力揮擊,還在過程打下老鷹,讓觀眾開始期待他在正式比賽的表現。

伍茲今天在配對賽裡打得相當順暢,最精彩是第7洞,他拿一號木桿開球,轟出340碼的長距離,球跳上果嶺只剩20呎,伍茲順利推桿進洞,在這個4桿洞打下老鷹。

練習賽過程中,伍茲開球已能全力而自在得揮擊球桿,不過,許久沒參加過職業高爾夫競技,果嶺上的推桿手感還要再努力一下。

去年此時,伍茲也參加了這場賽事的配對賽,當時他打下兩隻老鷹,原本以為可以照他的計畫回到PGA賽場,沒想到今年2月之後,又因為背傷動了第4次手術。球迷只能期待這次伍茲打完Hero 世界挑戰賽之後,真的能好好維持下去。

伍茲。(US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