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王建民公開表態「還不想退」 未來想開棒球學校

2017/11/30 12:07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中職專業投手訓練營今天舉行開幕典禮,最受注目焦點仍是這次擔任「助教」的王建民,他更正式公開表態還沒有退休想法,未來也想要把這套東西引進台灣、替國家隊培育好手。

中職在季後將協助王建民重返大聯盟的佛州棒球農場系統引進台灣,舉辦為期5天的投手訓練營。前兩天是主要為教練舉辦的訓練營,今起3天則是選手訓練營,包括羅嘉仁、倪福德、陽建福等職棒名將都報名參加。

羅嘉仁。(記者朱沛雄攝)

對於在棒球學校的收穫,王建民坦言當時修正很多地方,從腳到手都有,因為每個環節都連結在一起。這次擔任助教,王建民看到來參加的彭政閔和其他教練,「都非常認真想要學習,我也不是指導,就是和他們交流。」

王建民。(記者朱沛雄攝)

這一年沒有球隊,王建民坦言心情多少要受影響,但他還是到佛州學校上課,準備好自己,並等待機會。對於明年,王建民明確表示,還沒有退休想法,但不管是美國或返台打球,他說,「其實都還沒有設定,就是等待機會,再跟經紀公司討論。」

此外,王建民也希望未來能將佛州學校的這套東西引起台灣,「讓台灣選手從基礎方面去學習,然後讓這些投手成功,如果能學到東西,不管是多1或2個,讓職棒或國家隊能有比較好的投手。」

王建民。(記者朱沛雄攝)

中職選手訓練營。(記者朱沛雄攝)

中職選手訓練營。(記者朱沛雄攝)

中職選手訓練營。(記者朱沛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