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花輪」重返HKA 再披職業選手戰袍

2017/11/30 12:57

Gear將重披HKA戰袍。(取自Garena eSports flickr)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英雄聯盟》台港澳LMS賽區戰隊HKA昨(29)晚宣布香港選手Gear正式加盟,這也是「花輪」自2017春季賽結束被釋出後,睽違半年再次回到原東家,日前HKA未與先發中路M1ssion續約,主司中路的Gear在加盟後是否還會待在同樣線路,若是如此,將有可能與從ahq轉來的Chawy競爭中路先發。

HKESports香港電子競技有限公司昨晚在臉書釋出消息:「我們聽到粉絲的聲音,決定再次帶他重返HKA!Gear即日起回歸HKA擔任選手位置,希望這次的合作會走得更遠!請大家期待HKA來季的表現!」

HKA今年中因新教練Tabe戰隊陣容重組,Gear與打野選手Dinter雙雙未擠進先發名單,黯然離隊,儘管Dinter隨即宣布退役、轉任實況主,但Gear一直都有想重返職業選手的想法,這段日子更是打了不少業餘賽事,如日前甫落幕的《全國電競公開賽》,更在《六都電競爭霸戰》中與前TPA選手搭檔進行表演賽。

HKA昨(29)晚宣布香港選手Gear正式加盟。(取自HKESports香港電子競技有限公司臉書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