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關懷盃》王光輝回鄉帶青棒 「沒那麼簡單」

2017/11/30 19:22

〔記者徐正揚/花蓮報導〕王光輝辭掉國訓隊總教練後,回故鄉花蓮改帶青棒隊,感想是「沒那麼簡單」,但他仍有信心建立球員的態度與信心。

王光輝受玉里高中總教練蕭良吉邀請,回故鄉花蓮幫忙帶青棒球員,到職不滿1個月就發現椎間盤突出,脊椎開刀植入8根鋼釘,目前只能慢慢走不能跑,「12月的職棒OB賽,我確定不能打,應該會去亮個相,跟老朋友打打招呼。」他說。

首次當青棒教練,王光輝直呼「沒有想像中那麼簡單」,還深刻體認高中與成棒球員的不同,「成棒的,你跟他講,他懂,大部分能做到;高中的,你講完不到1分鐘,他就忘了,要一直提醒。」他笑說。

王光輝現在住學校宿舍,只有週末才回台北,但仍持續關心兒子王威晨的動態,「他下半季上一軍,表現還不錯,但還是差我一點啦,打冬盟也有幫助,我也提醒他,在交友各方面都要小心一點。」他說。

花蓮玉里高中教練王光輝。(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