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火山爆發攪局 台灣被迫三連戰

2017/11/30 21:03

陳柏良(左二)投入訓練,積極備戰國際邀請賽。(足協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中華足協國際邀請賽將於明日點燃戰火,但台灣隊首戰對手東帝汶,因國內峇里島阿貢火山爆發,國際班機被迫取消,兩隊賽事延後至12月4日,也讓台灣男足必須連戰三天,隊長陳柏良表示,「遇到天災也是不可抗拒的因素,三連戰對體能是很大的考驗,但換個角度想,也能讓年輕球員有更多磨練的機會。」

本次賽事共邀請東南亞國家寮國、菲律賓、東帝汶等國家來台進行國際足球交流賽,台灣今晚七點至台北田徑場備戰,適應場地,陳伯良說,「本次賽事加入很多年輕新血,很明顯感受到他們的企圖心,球隊氣氛很棒,期盼將勝利留在台灣。」

男足結束亞洲盃客場土庫曼之戰,球員稍稍喘息休息數日,隨即於11月27日開始進行集訓。除了原定班底之外,總教練懷特徵召具潛力球員目前效力英超水晶宮的沈子貴(Will Donkin),首度徵召目前效力於佐加頓斯體育會的台裔瑞典籍胡高爾(Karl Josefsson),U19表現優異的王仲禹、涂紹捷及台甲聯賽輔大航源周宇杰、北市大同張豪偉都是第一次入選國家隊。

集訓期間,場邊可看見資深球員積極帶領新進球員跟上訓練、彼此討論練習細節,整體氣氛融洽,教練團會於練習時放音樂,緩和練習的緊張氣氛。

今日於台北田徑場舉行中華足協國際邀請賽賽前記者會,總教練懷特表示:「透過這次國際賽,讓我們有培育、提拔年輕選手的機會,讓更多年輕球員能汲取國際賽事經驗,而我們未來的目標是進入FIFA排名100名!」

足協祕書長陳威任表示,根據國際足總規定,邀請賽必須有三隊抵台交流,遇到火山爆發意外,足協積極協調,但班機大亂,東帝汶隊員無法如期抵台,只能調整賽程。

12/1賽事門票場次異動與退票辦法通知:

*可持原12/1門票入場觀賞12/1(五) 16:00 寮國VS菲律賓與12/4(一) 19:00 台灣vs東帝汶賽事。

*若已持原12/1門票入場觀賞12/1(五) 16:00 寮國VS菲律賓,則票券視同已使用,恕不接受辦理退票。

*辦理12/1賽事門票退票辦法:

(1) udn售票網刷卡購票:請消費者下載udn售票網退票申請書,將完整紙本票券(保留入場聯)於12/8(五) (以郵戳為憑)掛號寄回udn售票網客服中心處理,款項將刷退至原購票使用之信用卡。

(2)超商機台現金購票:請消費者於udn售票網下載 [udn 售票網現金購票退款申請書],填妥申請書與存摺帳戶影本,須連同完整紙本票券(保留入場聯)於12/8(五)(以郵戳為憑)掛號寄回udn售票網客服中心進行退款事宜。

[udn 售票網現金購票退款申請書] 連結點此

(3)本次因屬主辦單位賽事異動,12/1門票退票將不收取10%退票手續費。郵寄掛號費及超商取票手續費等需由購票人自行負擔。

(4)udn售票網將於7-10個工作日內完成退票作業(不含假日),感謝您的支持與愛護,不便之處敬請見諒,謝謝!

陳柏良投入訓練,積極備戰國際邀請賽。(足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