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月底宣布退休與否 巴西帥哥國腳考慮赴中國踢球

2017/12/01 09:01

卡卡。(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巴西國腳卡卡(Kaka)憑藉帥氣臉龐和超群球技擁有高人氣,結束與MLS奧蘭多城的合約,卡卡曾和中國超級聯賽球隊洽談,但他近日表示,想給自己一個月的假期思考未來,12月底將會宣布是否退休或離開球場。

卡卡成名得早,2002年入選巴西國家隊,雖然決賽沒能上場,仍是日韓世足賽冠軍隊一員,06、10年成為巴西主力,不過皆止步8強。卡卡的職業生涯也相當精采,離開巴西後,他到義甲AC米蘭踢了6季,再轉戰西甲皇家馬德里,之後曾回到AC米蘭和巴西踢球,近期待的俱樂部則是美國足球大聯盟(MLS)奧蘭多城。

和奧蘭多城3年約到期,今年10月卡卡成為自由球員,卡卡說,在美國踢球是段驚奇的經歷,「生活在一個足球不是最盛行運動的國家,看看他們的聯賽,是很特別的體驗。」目前義甲聯賽正在進行中,即使老東家開出管理職,不過卡卡沒有回到米蘭的打算,他坦承曾在米蘭和中國球隊總管接觸,但要做出下一步決定並非易事,「我得休息一個月好好想想,我不想急著在這季做出決定,若我要退休或離開球場換個身分,我會在12月底抉擇。」

據傳和卡卡聯繫的是中超貴州恆豐智誠,而卡卡也拒絕了該隊報價,對此卡卡補充,「很多人談論我是否考慮到中國。我和我父親溝通過,我們只是從不同角度找出有沒有別的可能性,但在我決定加入中國球隊前,我必須先決定自己還要不要踢球。」

卡卡考慮退役或轉任管理職。(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