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朋友最愛的運動選手 台灣媳婦福原愛擠下大谷翔平

2017/12/01 09:16

福原愛和江宏傑感情如膠似漆。(翻攝自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女桌國手福原愛今年和台灣名將江宏傑完婚,兩人育有一女,不時在社群網站放閃,雖然已是人妻、人母,福原愛人氣依舊高漲,近日日本調查「小朋友喜愛的運動選手」,福原愛更擠下挑戰大聯盟的大谷翔平高居第二,只落後錦織圭。

成為人妻、人母的福原愛頗受日本小朋友喜歡。(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笹川體育財團於今年6、7月調查兒童和青少年「最喜歡的運動選手」,一共有4~11歲1573名、12~21歲1636名作答,在4~11歲的兒童中,2015年就曾封王的網球王子錦織圭仍高居第1,第2名由同樣是6.1%得票率的花式溜冰淺田真央和福原愛並列,第4名才是大谷翔平,第5則是足球本田圭佑。

至於12~21歲年齡層,錦織圭仍是第1,第2則是羽生結弦,棒球代表大谷翔平和鈴木一朗分居3、5,淺田真央落至第4,福原愛則沒排在前10。

笹川體育財團公布調查結果。(取自笹川體育財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