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延長賽敗給勇士 球爸:球給我兒子就不會輸了

2017/12/01 11:41

波爾。(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湖人在主場對戰勇士,兩隊戰至延長賽才分出勝負,「球爸」拉瓦波爾(LaVar Ball)受訪時點名,大前鋒藍道(Julius Randle)若在第4節出手投籃,或是把球傳給波爾(Lonzo Ball),湖人就不會輸給勇士。

球爸指出,藍道就是有太多不必要的傳球,「我告訴你比賽的關鍵在哪,藍道在倒數的時候拿到球,他就必須出手,或者把球傳給波爾,讓他有機會能上籃或投3分,最後比賽就這樣結束。」

球爸接著說道,如果波爾在最後9秒投籃成功,總教練華頓(Luke Walton)根本不用喊出暫停。球爸也表示,讀秒階段沒有暫停的必要,「會在讀秒階段叫出暫停,這感覺就像你在害怕什麼。」

不過華頓早在賽後受訪時,便解釋喊出暫停的原因,「湖人還是一個年輕的球隊,我希望球員能有休息的空間與辨別思考的能力。」

湖人目前3連敗,戰績8勝13敗,位居西部排名第11;下場比賽將於12月3日對上金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