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准和女經理談戀愛 排球名校爆教練施暴男球員

2017/12/01 10: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排球名校足利工業大附屬高校排球社爆出不當體罰,66歲教練今年6月因不滿隊上二年級男球員和球隊一年級的女經理約會,竟在學校體育館的教官室讓學生正跪,並用腳多次來回踢學生的胸部,造成該生受傷,這件體罰案也登上日本新聞版面。

位於栃木縣的足利工業大附屬高校是全國大賽的常客,明年1月也將參加春高排球賽,但昨天卻因體罰事件召開記者會。據《朝日新聞》報導,校方說明,由於排球社禁止社內男、女學生談戀愛,6月29日時發現社內球員和女經理交往的教練,因此「忍不住」突然踢了男學生,該生倒在地上,身體因受傷腫脹,後來該生退出排球社,監護人則通知警方。

這名教練原本是學校老師,3月時退休轉任體育指導員,在體罰事件發生後,排球社在7月被禁止10天的社團活動。2004年,這名教練在建築科教課時即因過當體罰遭到處分,排球社也在2008年發生過學長對學弟施暴遭到退學的案例。

足利工業大附屬高校今年參加春高,同年卻發生教練對球員施暴的醜聞。(資料照,取自sporsnav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