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舉重世錦賽》因傷退賽僅摘銀 許淑淨包冰袋領獎神情落寞

2017/12/01 14:32

許淑淨世錦賽因手肘受傷無緣爭金。(中央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兩屆奧運舉重金牌得主許淑淨,今在加州安那罕的舉重世錦賽女子53公斤級登場,在抓舉部分以93公斤奪下銀牌,但在第3次試舉時傷到右手肘,只能忍痛退出挺舉項目,頒獎時她神情落寞,賽後受訪更難過掉淚。

許淑淨在8月台北世大運因腿傷退賽,令不少粉絲感到心碎,今年10月底,她全運會中復出,不負眾望,以抓舉90公斤、挺舉115公斤、總和205公斤在女子53公斤級摘金。

再度盼到許淑淨在國際賽中登場,今天她在抓舉部分,第1次試舉90公斤成功,第2次成功舉起93公斤,不過第3把許淑淨挑戰95公斤失敗,也出現手肘不適的狀況。

抓舉部分結束後,許淑淨手肘腫脹,僅能退賽,她表示得等之後檢查,才能知道狀況。賽後頒獎典禮時,許淑淨手部包著冰敷袋上場,無緣再拿下金牌,心情低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