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豪小子」努力復健IG報平安 期待回歸變更強

2017/12/01 14: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主力傷兵滿載的籃網,日前對灰熊繳出本季防守最佳的一場比賽,今又在客場逆轉戰勝小牛,因右膝臏韌帶撕裂整季報銷的「豪小子」林書豪今日也透過社群網站發布影片,除了恭喜籃網拿下漂亮的勝利,也順便跟隊友和球迷報告自己的復健近況。

林書豪膝蓋術後恢復良好。(資料照,取自林書豪臉書)

「大家好嗎?我目前人在溫哥華,籃網和我決定在這進行我的復健,所以這個賽季大部分的時間我都會在這喔,這次復健的目標不僅是為了受傷的部位(右膝臏韌帶),還希望能重塑我全身上下的肌肉與關節,我已經開始期待回歸的那天了,到時候我會更強,籃網加油!恭喜我的男孩們拿下勝利!」林書豪說。

林書豪開幕戰即因膝傷報銷,所幸手術順利,已開始復健和重訓,目前他的膝蓋已能彎曲,在護膝的支撐下也能走路。雖然很想到場邊當啦啦隊,不過林書豪之前也表示,球隊認為此舉並不安全,擔心會遭遇比賽意外的衝撞。

豪哥在手術過後,雖然現在護具仍不離身,但目前走路沒有拐杖也不成問題。

而不知道他是不是因為之前才到籃網球場和青少年分享心路歷程,當林書豪錄完影片之後,竟發現自己把隊友們叫成男孩,後來趕緊在IG上寫下:「我剛才真是說恭喜我的男孩們嗎?我的腦子大概秀逗了!」

Life Update!! Did I really say “congrats on the boys” smh I’m rusty lol #justwokeup #mustybreath #sorrycameraman

Jeremy Lin(@jlin7)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