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191公分巨投主宰戰局 韓職力退日職東軍

2017/12/01 15:11

韓職聯隊先發投手洪性民,今天對日職東軍先發6局無失分。(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亞洲冬季棒球聯盟今天在桃園午場賽事,韓職聯隊以2:0擊敗日職東軍,洪性民先發6局被敲3安、無失分,奪三振和保送各2次,拿下勝投。

洪性民現效力警察廳,11月25日他對歐美連隊先發5局僅被敲1安,飆出5K、無失分,最終無關勝敗,今天他再對日職東軍先發6局無失分,這次冬盟合計11局投球都沒失分,表現精彩。

韓職聯隊先發投手洪性民。(記者羅志朋攝)

右投的洪性民今年28歲,身高191公分、體重85公斤,身材出眾,本季他在韓職二軍出賽29場,累積27.1局投球,拿下1勝1敗、14次救援成功、防禦率4.94,冬盟他則職司先發,角色大不同。

韓職聯隊總教練柳承安表示,警察廳戰績不是最重要的,重點是培養選手,希望可以栽培洪性民先發和後援都可以勝任,未來回到母隊樂天巨人,再由球團來選擇定位。

前6局韓職聯隊和日職東軍都未得分,7局上兩出局後,韓職聯隊許正俠獲保送,金永煥和金財賢連續敲安先得點,接著金汰珍和李興鍊獲保送擠回1分,終場就以2:0贏球。日職東軍先發投手谷岡竜平投6.2局失2分承擔敗投。

日職東軍先發投手谷岡竜平投6.2局失2分承擔敗投。(記者羅志朋攝)

日職東軍先發投手谷岡竜平。(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