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國中等學校業餘高爾夫隊際錦標賽高中組 黃郁翔、侯羽薔分獲男女冠軍

2017/12/01 17:55

全國中等學校業餘高爾夫隊際錦標賽高中組,穀保家商黃郁翔(左),和平高中侯羽薔分獲男、女個人冠軍。(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106學年度第14屆全國中等學校業餘高爾夫隊際錦標賽高中組賽事,今天在台中球場圓滿落幕,男、女個人組冠軍分別由新北市穀保家商黃郁翔和台北市和平高中侯羽薔獲得。

黃郁翔是首度贏得全國高中錦標賽冠軍,侯羽薔則是連續第2年封后,順利完成連霸。

團體組依參賽隊數規定,男子組南湖高中A隊蔡雨達、林銓泰、詹佳翰、周柏岳聯手以總桿427桿贏得冠軍,第2名穀保家商A隊的黃郁翔、徐嘉哲、黃泊儒、陳霆宇(434桿),第3名竹北高中A隊的葉佳運、曾豐棟、范揚嘉(444桿)。

女子組冠軍穀保家商A隊 的黃郁評、楊斐茜、劉若瑄,總桿288桿。第2名是南湖高中A隊鄭熙叡、蔡褘佳、俞涵軒(293桿),第3名則是和平高中A隊的陳伶潔、侯羽薔、陳品諼(297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