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胡金龍感念徐總 盼與徐生明盃少棒賽合作

2017/12/01 18:50

Caption 中職球員工會推出公益系列活動,包括「認證實戰商品義賣活動」、「球員工會高爾夫公益賽」、「HOMERUN台灣全民線上路跑賽」。(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中職球員工會今天宣布年度公益活動,除了續辦高爾夫公益賽,最新的工會認證實戰商品將於12月15日起上架義賣,商品超過200件,包括中信教練林威助的簽名球棒、陳金鋒引退賽的52號球衣等。

工會理事長胡金龍2012年返台發展,成為義大犀牛選秀狀元,當年選他的總教練就是徐生明,他感念在心,今於眾多義賣商品中,也推薦隊友方克偉捐出的徐生明主題日紀念球衣。由於自己的徐總紀念球衣已被悍將收藏,他開玩笑說:「克偉這件好啊,布料比較多啦!」

看著徐總遺孀謝榮瑤每年辛苦籌辦「徐生明盃國際少棒錦標賽」,胡金龍也說:「有機會希望能夠合作,把部分經費撥給他們。」

中信投手彭識穎推薦林威助的簽名球棒,而林威助已退役,轉任教練。彭識穎說:「威助賢拜帶給我們的不僅是球技,態度上有更多影響力,他以身作則,更能感染我們這些年輕球員。」

桃猿鄭承浩推薦去年陳金鋒引退賽推出的52號球衣,當時全隊都換上52號,向「陳大哥」致敬,這件戰袍則由隊友王躍霖捐出。獅隊郭阜林推薦統一和西武「雙獅會」球衣,由老將高國慶捐出。

此外,球員工會也舉辦首屆「HOMERUN台灣全民線上路跑賽」,不限特定時間和地點,只要在明年1月1日至11日間,用專屬APP開跑,每跑1公里,就會有廠商捐10元給工會,用於回饋基層棒球,彭政閔、王柏融、陳傑憲、林哲瑄等人都在粉絲團號召球迷參與,報名至12月20日截止。

根據工會統計,過去回饋已逾30所基層學校、參與小朋友超過8000人。

中華職棒球員工會「認證實戰商品義賣活動」12月15日上架,郭阜林推薦統一和西武「雙獅會」球衣,由獅隊老將高國慶捐出。(記者郭羿婕攝)

中華職棒球員工會「認證實戰商品義賣活動」12月15日上架,胡金龍推薦隊友方克偉捐出的徐生明紀念球衣。(記者郭羿婕攝)

中華職棒球員工會「認證實戰商品義賣活動」12月15日上架,鄭承浩推薦陳金鋒引退賽52號球衣,由桃猿投手王躍霖捐出。(記者郭羿婕攝)

中華職棒球員工會「認證實戰商品義賣活動」12月15日上架,彭識穎推薦林威助的簽名球棒。(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