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照舉辦32年推展桌球運動 新營生達盃全國桌球錦標賽開打

2017/12/01 21:24

新營生達盃全國桌球錦標賽開打。(記者楊金城攝)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由生達化學製藥舉辦的生達盃全國桌球錦標賽,推展桌球運動,培育桌球好手,今年舉辦第32屆,今天起在新營區體育館比賽3天,參賽隊伍達282隊、1832位選手,國小組的小選手很多身材迷你,但打球很拼,模樣可愛。

其中,國小男童團體組高年級組67隊,中年級組43隊,國小女童團體組高年級組32隊,中年級組20隊。社會男子團體組57隊,社會團體女子組27隊,個人全能賽36人,個人全能賽為全國首創,採左、右手輪打制,以達到左右腦均衡發展目的。

首日賽程,國小女童中年級組冠軍台北市仁愛國小(A)、第二名台北市雨農國小、第三名新北市永和國小。

中華桌協副理事長楊正雄(右)頒感謝牌感謝生達化學製藥總經理范滋庭(左)舉辦生達盃桌球賽,推展桌球運動。(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