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職》林智勝敲安 蔣智賢、張進德沒表現

2017/12/01 21:54

林智勝。(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洲職棒,中信兄弟球星林智勝所屬的布里斯本俠盜,今天在客場墨爾本王牌,林智勝4打數有1支安打,吞下1次三振,俠盜隊最後以0:3輸球。

林智勝此戰打第三棒指定打擊,首局就敲安,但後面三個打數沒有表現,打擊率為0.323。俠盜全場僅出現3支安打,最後遭到對手完封。

蔣智賢。(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張進德。(資料照,法新社)

另場蔣智賢、張進德所屬的雪梨藍襪,今天在主場對伯斯熱火,蔣智賢先發守三壘,4打數沒安打、獲得1次保送,打擊率降為0.361,蔣智賢中斷連8場有安打的表現;張進德則擔任先發捕手,3打數沒安打,保送、三振各1次,打擊率為0.207。雪梨藍襪終場以4:5輸球。

張泰山。(圖片取自阿德雷德鯊魚隊)

阿德雷德鯊魚隊的張泰山,昨天對坎培拉騎兵隊繳出2打數2安打,該場賽事因雨延賽,變成保留比賽。今天雙重賽首戰,張泰山沒有再出賽,阿德雷德鯊魚以3:18輸球;雙重賽第二戰,張泰山打第六棒指定打擊,3打數沒表現,三振、保送各1次,打擊率降至0.250,阿德雷德鯊魚以2:5不敵坎培拉騎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