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韓職連2年30轟洋砲想回大聯盟 阪神先一步接觸

2017/12/02 11: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華鷹洋砲羅薩里奧(Wilin Rosario)連續2年在韓職繳出30轟,上個月才宣布想返回大聯盟,不過暫未獲得球隊報價,如今有日職球隊早一步接洽,他有可能在新的一年轉戰東瀛,改披虎軍戰袍。

羅薩里奧和韓華約到期,昨(1)日阪神在解禁日當天即和他交涉,掌管人事的球團社長揚塩健治證實,已著手在新的洋助人補強上,雖然沒有明說羅薩里奧的名字,但也暗示接近達成最後的協議。

找到第4棒候補人選是阪神現在最重要的課題,上季網羅坎貝爾(Eric Campbell)、羅傑斯(Jason Rogers)表現都不如預期,2洋砲季末也不再續留。羅薩里奧連續2年在韓職繳出3成打擊率、30轟和100打點以上的成績,是阪神理想的補強人選。

羅薩里奧有5個大聯盟球季經歷,最後一年是在2015年效力洛磯。(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