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A.戴維斯傷退狀況未明 爵士菜鳥飆41分轟退鵜鶘(影音)

2017/12/02 15: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爵士今在主場對鵜鶘打出驚人一戰,菜鳥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單場飆進6顆外線狂轟41分,成為聯盟近6年以來首位單場得分破40分的菜鳥球員,鵜鶘球星A.戴維斯(Anthony Davis)於末節意外傷退,目前狀況未明,最終爵士以114:108逆轉贏球。

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今上陣37分鐘,全場25投13中轟下生涯新高41分,外線出手12投6中,成為聯盟自2011年快艇葛瑞芬(Blake Griffin)後首位單場得分破40分的菜鳥球員,同時也是爵士隊史第7位單場得超過30分的菜鳥。

爵士菜鳥米契爾狂轟41分。(美聯社)

爵士菜鳥米契爾受全場歡呼。(美聯社)

米契爾賽後表示隊友和教練都不斷叫他出手,就算有些投籃並不是那麼的恰當,但隊友仍要他繼續保持侵略性,「隊友這麼說、教練這麼說、大家都這麼說,球迷們也令人印象深刻,我話不多,但那些喝采聲真的很棒,我很確定我最後大概有6分都是笑著投的,笑到現在我還在笑。」米契爾說。

鵜鶘前三節完全接管比賽,儘管被對方嚴防壓迫,團隊投籃命中率仍高達5成24,外線出手更是21投11中瘋狂飆分。然而戰情在第四節風雲變色,鵜鶘球星戴維斯在末節開打不到1分鐘,就在近乎沒有碰撞的情況下,突然按著左腳鼠蹊部痛苦倒地,隨後完全無法負重,被抬上輪椅送到防護室,已排定MRI檢查目前傷勢未明。

爵士末節開打衝出10:0取得反超前,鵜鶘隨後回敬12:0要回領先,然而隨後爵士菜鳥米契爾正式接管比賽,率爵士續掃13:5超前比分,隨後火力滿擋、拉開差距奠定勝基。米契爾此役攻下41分有29分集中在下半場,板凳出發的柏克斯(Alec Burks)斬獲24分。

鵜鶘球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此役上陣39分鐘獲全隊最多23分13籃板,末節傷退的A.戴維斯貢獻次高19分10籃板,摩爾(E'Twaun Moore)外線6投4中得到18分。爵士替補柏克斯今替補出發打31分鐘拿到24分,先發控衛魯比歐(Ricky Rubio)上場25分鐘7投0中一分未得,送出4次助攻另有7籃板1抄截。

A.戴維斯末節傷退。(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