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難忘70分之夜 太陽布克明返波士頓再戰

2017/12/02 15:11

布克。(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日塞爾提克將主場迎戰太陽,上季太陽主力布克(Devin Booker)就是對塞爾提克一戰打出代表作,近日他在受訪時表示,自己時常會想起單場貢獻70分的那個夜晚。

布克:「那個晚上對我來說真的很瘋狂,我被拿來與知名的球員作比較,好像我就是一個傳奇,那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開始。」

布克也接著表示,自己時常想起那個晚上的比賽,「我想是因為那場比賽就在波士頓,而且我對戰的球隊又是NBA史上最有名的球隊之一,這真的別具意義。」

布克在今年3月對戰塞爾提克時,單場攻下70分、8籃板、6助攻,罰球26投24中;也是NBA史上第6位單場拿超過70分以上的球員,前一次則須追朔至2006年,當時「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則在單場拿下81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