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大罵裁判F**K YOU 杜蘭特又被趕出場了(影音)

2017/12/02 14:40

杜蘭特(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今天復出第2戰,上場30分鐘拿下25分,並為勇士的46助攻貢獻7次,但他在決勝節大罵裁判「F**K YOU」遭到驅逐出場,不僅是單周第3位被趕出場的球員,也是他個人本季第二次。

杜蘭特前陣子因左腳踝扭傷缺陣幾場比賽,日前對湖人復出,今天是他復出後第2戰,一路打到決勝節、上場30分鐘的他,在比賽只剩下最後4分52秒時單打上籃得手,但他不服吞下技術犯規,和裁判起爭執並爆粗口,於是被驅逐出場。

本周多達3位大明星被趕出場,包括皆是生涯首次的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以及杜蘭特。杜蘭特在10月21日對灰熊一戰和柯瑞(Stephen Curry)雙雙被趕出場,目前則是唯一1人本季被趕出去2次,再加上前鋒格林(Draymond Green),勇士也是單隊被趕出場球員最多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