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南韓大師賽 廖/蘇配四強已創最佳

2017/12/02 14:46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南韓大師賽(黃金大獎賽等級)今天進行四強對戰,台灣僅剩希望廖敏竣/蘇敬恒今天與地主組合金元昊/徐承宰,鏖戰59分鐘,先盛後衰,以25:23、12:21、15:21吞敗,但已寫下兩人合拍以來黃金大獎賽最佳成績。

南韓大師賽是今年黃金大獎賽最後一站,因為國際羽聯推動新賽制,也代表舊賽制將走入歷史。

來自亞柏球團的廖敏竣/蘇敬恒兩人目前世界排名21,今天首度與金元昊/徐承宰交手,對方是相當年輕的組合,但其實南韓男雙從去年名將紛紛退役後,今年12站超級賽以0冠坐收。

退出國家隊的李龍大、高成炫、金基正等人則選擇在此站重拾戰拍,李龍大/柳延星四強戰敗給金基正/鄭在旭,這組金鄭配明天將與年輕組合金元昊/徐承宰爭冠。

廖敏竣(右)/蘇敬恒。(取自蘇敬恒臉書粉絲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