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閃電狼牛排、Cyo正式離隊 JT早晨與三位練習生加入一軍

2017/12/02 15:02

閃電狼今日於高雄夢時代舉辦粉絲見面會,同時也宣布未來一年的人事異動。(取自閃電狼官方臉書專頁)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連兩年世界賽表現不佳,《英雄聯盟》LMS賽區四屆冠軍、閃電狼在今(2)日的粉絲見面會上宣布人事異動,教練牛排、分析師Cyo即日起正式離隊,陳冠廷(REFRA1N)、鐘彥宸(MadWolf)兩位加入教練團行列;選手方面,蘇嘉祥(Hanabi)、劉家豪(ShiauC)、前JT上路陳冠廷(Morning)與宋亞倫(Atlen)等四位選手加入一軍,而先發打野Karsa與多支隊伍仍在交涉中,確認新東家後會再另行公布。

閃電狼今日於高雄夢時代舉辦粉絲見面會,同時也宣布未來一年的人事異動,除了Karsa因隊伍尚未確定,並未公布外,如預期地,教練牛排正式離隊,而分析師Cyo也離開了這支隊伍,教練團則是補上前J Team選手Refra1n與鐘彥宸(MadWolf)。

至於四位新進選手,除了Morning為資深選手、從J Team轉會過來,其他三位都為新人,Hanabi另一廣為人知的名稱為「火龍」,他與ShiauC(小西寶寶)、Atlen都是閃電狼的練習生,如今終於轉正上到一軍,三位新秀的位置將可能是中路、輔助與A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