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黃子鵬7局無失分好投 中職聯隊勝歐美聯隊

2017/12/02 15:22

中職聯隊先發投手黃子鵬,面對歐美聯隊繳出7局無失分佳績。(中職聯盟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職聯隊先發投手黃子鵬表現亮眼,面對歐美聯隊繳出7局無失分好投,且單場送出7次三振,幫助球隊終場4:0擊敗歐美聯隊。

黃子鵬賽後剛講完得獎感言沒多久,今天搭配的選秀同梯捕手廖健富就拿起礦泉水朝他「招呼」,兩人相擁道賀。黃子鵬說,和廖健富從秋訓練習賽就搭配,彼此間很有默契,今天也搭配得很好。

中職聯隊黃子鵬投7局後,啟用游宗儒、王鴻程,3位側投合力完封歐美聯隊,中職聯隊總教練林振賢說,賽前就和教練團討論,認為歐美聯隊打者較不適應側投,因此做出這樣的調度計畫。

黃子鵬說,這場比賽他也展現側投優勢,「勇敢進攻好球帶兩側,和之前面對的日本打者比起來,歐美聯隊打者面對差不多的好球就會揮擊,因此不用太過閃躲,盡可能攻擊好球帶兩側。今天球種狀況大致都不錯,關鍵是配球時機點,前面用滑球抓三振,後面幾局發現對方有在注意滑球,就多配伸卡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