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盃》神巧合!阿根廷、奈及利亞5度同組

2017/12/02 16:50

阿根廷與奈及利亞同組5次。(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分組抽籤結果出爐,阿根廷與冰島、克羅埃西亞以及奈及利亞同在D組,而其中巧合地是阿根廷與奈及利亞加上這一屆,兩隊已經5次都被分在同一個小組,實在是太有緣了。

奈及利亞至今踢進過世界盃會內賽6次,其中有5次都與阿根廷在小組預賽同組,兩隊前4次交手都是由阿根廷佔了上風,而這次奈及利亞盼能破對戰4連敗的窘境。

D組也被外媒分析為有機會出現黑馬的小組,上屆亞軍阿根廷雖然有梅西(Lionel Messi)作陣,但是在南美洲資格賽中驚險晉級會內賽,克羅埃西亞實力不容小覷,冰島更在去年歐洲盃一戰成名,在16強賽踢垮傳統強權英格蘭,震撼世界足壇,而奈及利亞雖然看起來是4隊之中實力最差的,但是仍有機會扮演程咬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